伍玖

花樣年華

入坑

2020年,八月,我因为大哥入坑了

没错!

是金硕珍,这个男人

我当时是以前的正主没物料了(解散),然后就想着找个其他男团看看,先是去看了茶蛋家,然后也没有特别粉上,于是

没错,于是

我本命女团(G)I-DLE翻跳过fake love,所以我就看到防弹是原唱嘛,就开始关注防弹。

没错,炸宝时期,我都入坑曲还是废可乐。

然后看到的第一个视频就是在某综艺里,mc给大哥打电话,然后珍珍还在荷兰,睡眼惺忪。然后,我因为大哥入坑了。

没错,因为没有起床气入坑了。

然后我第一个看的物料是in the soop,认人嘛。当时不是众所周知泰亨和果果很帅嘛,然后我也这么认为,哈哈哈,但是我只get到了果,然后本命就是17嘛。

而且,我认旻旻和厚比是认得最久的,看了两三期才分清,其他都很好认。

但是我真的是最后才get到泰泰,也因为这样,我九月初才算正式入坑。
我觉得这张很帅,真的

评论

热度(11)